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快递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当前服务保供暂不开放网点营业

2022年05月01日09:2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快递业迎来好消息。近日,上海市邮政快递业按照国家邮政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准备,积极稳妥逐渐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结合上海和行业实际,分保供、保通、保畅三个阶段积极稳妥逐渐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根据安排,当前行业的主要任务是开展受各级政府、部门委托的保供工作,承担防疫物资、紧急药品和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运递服务,以及已复工复产企业的点对点服务,不开放网点营业。待社会面动态清零后,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开放部分分拨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以生产生活资料和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链供应链为服务保障重点,满足部分寄递需求。直至社会经济秩序逐步全面恢复,行业将全面开放分拨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的运营,全面恢复寄递业务。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