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崇明这个镇首批4家超市有序恢复营业

2022年04月22日14:28 |
小字号

崇明疫情形势向好发展,为满足居民购物需求,4月21日,庙镇首批4家超市率先恢复营业,对村居民有序开放,超市内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市民购买秩序井然。

位于庙镇合作公路37号的联华超市庙镇店,作为当地居民日常采购的首选之地,营业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超市外,志愿者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按照2米线间隔排队,扫描场所码;入口处志愿者进行测温检查,并提醒市民用免洗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收银时,顾客要按照划好的“一米线”安全距离排队付款。

超市里,商品琳琅满目,货品充足。水果蔬菜进行预包装,避免顾客在挑拣的时候逗留时间过长。

据了解,庙镇在“分片区、分时段、分人群”的前提下,为居民发放购物凭证,实现商超逐步、有条件地开放,确保居民的购物需求。

村居集采集供的方式仍然同步进行,以保障绝大部分村民的生活需求。接下来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取消相关限制条件,恢复正常的商超供应服务。(来源:上海崇明)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