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众志成城在一线

点滴微光,温暖“疫”线

2022年04月27日15:5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奉贤区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主题党日。这些平日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大白”们得到了奉贤区委、区政府,柘林镇党委、镇政府及奉贤区医务工会等各方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们主动承担、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在防疫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需要组织一支紧急医疗队,大家有意向请报名。”“我报名!”“我上!”微信群里,一条条主动请战的信息不断闪烁着。中心退役军人黄文革、严金法和孟杰主动投身防疫一线,为接种疫苗队伍维持秩序、运送核酸筛查样本、运送生活物资、隔离点接送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军人的使命和党员的担当,践行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铮铮誓言,履行着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们挺身而出。一个个平凡的身影,犹如一点点微光,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累了就靠在桌子旁就地休息,为了节约穿脱防护服的时间,甚至不敢多喝一口水。他们有的帮助居民做核酸,有的帮助居民做核酸信息登记,有的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一个个奔赴一线的身影,一个个坚守岗位的画面,筑起了一道特殊的“红色防疫墙”。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