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做好强对流天气安全应对,加强方舱、医院防漏雨检修

2022年04月2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6日电(马作鹏)4月26日上午10时,上海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丹丹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介绍。

赵丹丹表示,当前上海疫情形势总体稳中向好,但基础还不牢固,不能有丝毫侥幸松劲。

上海要强化转运隔离,将阳性感染者迅速转运收治,加强现场流调排查,努力实现应转尽转、日清日结,阻断社区传染源。要做好强对流天气安全应对工作,加强方舱医院建筑物防漏雨检修,检查加固或临时拆除易被风吹动的防疫设施和建筑物,及时将人员转移至安全地方。

赵丹丹还表示,由于受天气影响,今天(4月26日)上海市封控区、管控区开展核酸检测,防范区开展抗原检测。谢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