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发银行暖心援助在沪金融基础设施驻守员工

2022年04月21日13:2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浦发银行紧急向上海某金融基础设施单位驻守员工援助150件短袖服装,暖心聚焦一线驻守员工抗疫工作,保障金融基础设施平稳运行,助力上海决胜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保障疫情期间金融要素市场交易平稳、清结算有序运行,该金融基础设施单位于3月中旬起派驻应急班组驻守一线,落实相关业务岗位工作。因时值初春气温较低,派驻人员以秋冬着装入驻。近期上海市气温陡增,导致现场的50余名派驻人员常常汗流浃背,缺少换季衣物更替,对工作和生活产生了一定影响。

疫情期间,浦发银行与该金融基础设施各级保持密切联系,确保交易结算平稳。同时,还主动关心其防疫物资、驻守人员生活状况。在得知上述情况后,浦发银行闵行支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联系各方供应商采购短袖服装150件,并紧急协调供应商和物流方,于两日内实现该批物资全部配送到位,得到了该单位驻守全体领导员工的感谢。

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紧跟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落实金融监管机构、国资委等部门积极出台的各项抗击疫情、支持实体、保障民生重要举措,并推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十六条”措施》支持抗疫攻坚。浦发银行充分践行作为总部在上海的金融国企的使命担当,倾力保障金融要素市场客户业务不间断、服务不断档,与各领域驻守一线的抗疫先锋发力并跑,攻克时艰。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