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农业银行以金融活水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2022年04月14日14:42 |
小字号

疫情期间,防疫物资的运输成为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一环。上海悠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坚持做好防疫物资的运输传送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个人防护保障,并免去了部分防护服运输费用。但面对激增的供货需求,作为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陷入了资金运营周转难题。得知企业情况后,农行上海闸北支行主动对接,以最快时间为企业办理了100多万元的“微捷贷”业务,并给予优惠利率政策,以高效金融服务助力守住防疫“第一道”防线。

同样在物流转运的关键一环,义言物流公司则在疫情期间肩负着物资仓储的职责。随着仓储需求不断扩张,订单量快速增长,经营资金流动性压力逐渐加大,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压力凸显。农行闸北支行针对企业抵押物不足的特征,为企业发放了纯信用贷款100万元,并针对企业经营特点和生产动态,提供了一揽子基础结算服务,有效解决公司资金瓶颈问题和金融服务需求。

农业银行始终密切关注物流企业的金融需求,尤其是疫情管控特殊时期,主动对接物流行业内的小微企业,助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他们“轻松上阵”,共同解决保畅保通问题。远恒物流、胜国物流、帅新物流、农远物流、海海物流和志志物流等多家物流运输企业,在疫情期间承担着大量抗疫及民生物资运输配给工作,在支付运输费、派单费及保障员工工资等方面产生了较大资金需求。农业银行坚持以金融力量护航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结合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和优惠政策倾斜,为服务好百姓民生“最后一公里”做出积极贡献。

特殊时期,农行上海市分行坚持用数字化手段服务小微企业,以高效金融速度、贴心服务温度为上海疫情物流配送和物资保供注入了金融活水,疫情期间微捷贷,抵押e贷,房抵e贷等普惠金融产品贷款利率在原先利率优惠基础上再次下降,切实为货运物流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金融助力。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