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公布第一批“三区”名单:其中防范区10323个

2022年04月12日15:39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公布第一批“三区”名单:其中防范区10323个

  东方网4月12日消息:自4月11日起,上海全市按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类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管理。

  截至4月12日上午,各区划定第一批“三区”名单,其中封控区11135个;管控区2682个;防范区10323个。后续各区还将陆续公布下一批“三区”划分具体名单。

  我市对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规模。要求防范区内人员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活动范围以所在小区为主;确需外出的,原则上在防范区所属街镇内适当活动,不得流动到封控区和管控区。对防范区内人员,一周需开展2次抗原检测;对在岗执勤的警察、快递员、城市服务保障人员等人员,进行抗原加核酸检测。如防范区内出现阳性感染者,则调整为封控区。对毗邻地区有较多封控区、可能产生聚集性风险的防范区,各区可根据情况,强化措施提级管理。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