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防范区居民可以走出小区大门,但别走远了

2022年04月11日12:27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防范区居民可以走出小区大门,但别走远了

  4月11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洪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民政局局长蒋蕊,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中山医院感染病科主任胡必杰介绍本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记者询问,三区划分之后,对于能出家门的管控区、防范区居民,有什么具体要求和提示?

  顾洪辉表示,虽然管控区居民可以走出家门,防范区居民可以走出小区大门,但考虑到当前本市阳性感染者数量仍处于高位,大家还是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不聚集,减少流动,倡导居家办公,非必要不外出,活动范围不要超出所在街道或乡镇;确需外出的,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切实做到三件套、五还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筑牢织密疫情防护网。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