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0222正月廿二星期二,金山这里“爱”浓度爆表!

2022年02月22日18:30 |
小字号

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正月廿二,星期二,史上“2”最多,“爱”最多的一天,金山这里“爱”浓度爆表,满满都是成双成对的美好。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金山区婚姻登记中心迎来人流的高峰。根据统计,今天我区预约领证的新人就达到130对。为此,婚姻登记中心严格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准备。

早上8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婚登中心的受理窗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龙。不少新人为了避免排队拥挤,特意赶早前来领证。

市民 苏敏洁:提早了20分钟左右,因为担心路上堵车,宁愿早点到。

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同样也是正月22。“2”谐音爱,同时又有成双成对的含义,因此不少年轻男女选择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领证结婚。

市民 戴郡:今天这个日子都是2,谐音都是有“爱”的一天,这个日子独一无二,他在我心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市民 陈辰:相当难得,在这特殊的日子跟自己心爱的人过来登记领证,非常幸福。

此外,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婚登中心还为领证的新人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家庭文化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天的预约数量已经满额,预约领证新人达到了130对。

金山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主任 刘晖:我们在防疫方面做了很多准备,一是防疫物资的准备,二是在防疫路径上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一米线,同时提前进行分时段预约,避免人群集聚。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