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百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彰显企业担当

2022年04月10日15:38 |
小字号

近日,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上海,并在各区多点暴发,全市面临着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30多年来,扎根闵行、立足上海,面对本轮上海爆发的新冠疫情,严格按照政府疫情防控指引,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3月11日,在闵行开发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时,上海百事第一时间将莹纯纯净水和饮料送至现场,以力所能及的行动支援园区防疫工作。

共同守“沪”

4月5日,在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协调下,上海百事持续向闵行区政府、闵行区应急管理局、闵行区机关局、上海市总工会共捐赠3500箱莹纯纯净水、2000箱拉罐百事可乐。其中2000箱莹纯纯净水和2000箱拉罐百事可乐在上海市总工会的支持下,上海百事物流部门克服运力不足的困难,多方协调,在短时间内将所捐物资送至浦东、徐汇、长宁、普陀、虹口、杨浦、黄浦、静安、宝山、闵行10个区,以缓解抗疫一线人员和行业企业的饮水需求,致力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上海百事的涓涓爱心和博施济众的举措充分诠释了上海职工之间守望相助、心手相连的深厚情谊,得到了上海市总工会的高度赞赏。

战“疫”百事蓝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上海百事面对“家门口”的疫情,以“主人翁”意识积极配合防疫需求,在疫情期间勇于付出、敢于担当,体现出一个企业在强国建设中的奉献精神。

“我们认为在这个特殊时期,有责任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去,有责任为全市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这也是在践行公司“诚信、创新、务实、责任、尊重、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为打赢这场大仗硬仗、尽快恢复如常的上海。”上海百事表示,作为上海企业的一份子,仍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两个方向出发,继续贡献一份力量,为战疫一线提供坚强的支持,助力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