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7日有雾有雨、最高温可达26℃ 未来几天上海气温一路向暖

2022年04月07日10:13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7日有雾有雨、最高温可达26℃ 未来几天上海气温一路向暖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4月6日报道:今天(6日)是清明小长假后的第一天,受高气压影响,上海天气晴好,升温明显,午后徐家汇站最高气温达到25.2℃,比昨天同期高出近10度。这样的气温,对于居家的市民是属于舒适的范围,但对于身穿密不透气防护服的“大白”们已经是一种考验了。

  受海上平流雾和辐射降温作用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上海郊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沿江靠海区域可能小于200米。对运输会有一定影响。

  明天(7日)白天,上海云系慢慢增多,午后到傍晚东部和北部还会出现短时阵雨。气温不低,维持在14~26℃之间,风力弱,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95%~30%,体感暖湿。

  4月8日至11日,上海以晴或者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气温整体偏高,11日的气温在19~28℃之间,已经是初夏体感了。12日至13日,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12日转雨,还将伴有雷电活动。气温冲高回落,13日降温明显,一夕之间重返春季。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