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关爱女孩成才 呵护青春期健康——泽普县600名女中学生收到青春期关爱礼包

2022年04月06日21:28 |
小字号

近日,在上海援疆泽普分指的大力支持下,由泽普县妇联配合上海爱与承慈善基金会实施的“PinkGirl青春期女生关爱项目”在泽普实施。

上海爱与承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予弱小群体以大爱”的宗旨,以“爱的传承 生生不息”为愿景,关注女童教育及妇女权益保护,通过“PinkGirl青春期女生关爱项目”促进性别平等、提高青春期教育效果的方式方法,为青春期女生营造健康、快乐、自信成长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上海爱与承慈善基金会为泽普县600名青春期女生提供为期1年的关爱礼包,首次发放3至6月的关爱礼包,有知识卡片、IP小纪念品、卫生巾、学生内裤、内衣清洁皂等。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干部积极引导青春期的女生正确认识青春期的生理变化,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学会自我珍惜和自我保护,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