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所有企业暂停生产配送、通行证作废?官方回应了

2022年04月05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5日电(马作鹏)今日上午,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回答记者的提问。有传闻称上海所有企业暂停生产与配送活动,已获取通行证的企业通行证作废。针对这一问题,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洪辉作了回应。

顾洪辉表示,上海明确在封控期间实行封闭生产的企业,员工生活、工作、交通应都在园区(厂区)内,实行两点一线封闭式管理,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以生产经营。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讯、交通、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也都在正常生产中。

关于通行证的问题,用于疫情防控、紧急就医、物资保障、城市运行、人员转运、应急处置等相关车辆,经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或各区政府认定核实后可正常通行。目前,已核发的防疫保障临时通行证仍然有效,可继续使用。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