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直击上海战“疫”保供

首批暖心蔬菜到达!守稳百姓菜篮子,浦东这个镇在行动

2022年04月02日21:5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日电(陈晨)3月29日晚,南汇新城镇“齐心抗疫,送菜保供”首批绿色暖心蔬菜送达芦潮港社区果园居委。

一箱箱蔬菜被志愿者们接力抬下。这批蔬菜主要以绿叶蔬菜、耐储蔬菜为主,以萝卜、白菜、球菜、花菜、黄瓜、姜蒜等搭配组合。据了解,南汇新城镇采购了43000份绿色暖心蔬菜组合。

为了居民及早收到,南汇新城镇发动社区工作人员、下沉的机关干部、志愿者等帮助卸货、送货,保障各个小区居民都能尽快收到新鲜蔬菜。据了解,30日当天有20000份蔬菜已送到居民手中。

据南汇新城镇介绍,为了保障蔬菜多种多样,这些蔬菜都由菜管家从外省、市内多个渠道采购完成,再由青浦基地发至南汇新城镇。

“收到爱心菜了,感谢”,3月31日上午,在收到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蔬菜套餐时,小区业主防疫微信群内便开始刷屏,大家纷纷晒出了各自收到的蔬菜套餐,向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据了解,南汇新城镇安排专人24小时接听生活服务、医疗保障、综合咨询3条热线电话,尽最大努力为居民群众提供相关服务保障。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