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精品咖啡M Stand武夷路店,太有品位了!

2022年02月20日19:47 |
小字号

作为武夷路城市更新项目的重要点位,改造一新的武夷路333-335号园区不仅引入了工业互联网“独角兽”企业黑湖科技的入驻,同时,开业两月有余的精品咖啡连锁品牌M Stand武夷路店也频频“出圈”,和“宁宁”一起去看看。

武夷路333-335号园区原址曾是区民政局办公场地,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原作设计工作室主持建筑师章明及其团队共同打造。通过“留改拆”更新手法,园区不仅新增了开放式连廊、垂直绿化空间,打开了办公区域,还将内部两建筑间的空地合围成小院落。

园区沿武夷路街面的部分最为吸睛,玻璃砖与水磨石镶嵌的组合墙体,既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又有极好的透光性,创造了集粗犷和精致于一体的丰富层次空间,这样的创意也是吸引M Stand入驻的原因之一。M Stand希望借助新颖空间和门店设计带给顾客全新的体验。

作为具有独特个性的咖啡品牌,M Stand以“一店一设计”将创意与生活美学融合。武夷路店延续了品牌特有的金属工业风,阶梯式座椅营造了休闲的环境,既有现代的简洁锐利,又有足够温度的氛围。

拍照打卡之余,也别忘记品尝店内的特调咖啡。招牌“脆巧曲奇拿铁”使用脆巧曲奇饼干作为咖啡杯,外层的酥脆饼干和内部的香醇拿铁,为优雅喝咖啡增添了一丝趣味性。“鲜椰冰咖”选用新鲜椰青加入适量现萃浓缩咖啡,清爽口感与咖啡香气并存,喝完还能再吃一口果冻般口感的椰肉。

目前,长宁共有7家M Stand分店,快约上小伙伴去现场感受不同的特色吧。

M Stand武夷路店

地址:武夷路333号1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19:00

M Stand华山路店

地址:华山路1126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19:00

M Stand长宁国际店

地址:凯旋路1398号长宁国际广场T7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21:00

M Stand尚嘉中心店

地址: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LG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22:00

M Stand长宁来福士店

地址:长宁来福士广场东区1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7:30-21:30

M Stand中山公园龙之梦店

地址:中山公园龙之梦2楼城市集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1:30

M Stand武康大楼店

地址:兴国路408号武康大楼斜对面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19:00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