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举办党建、业务、信访“三合一”知识竞赛

2022年02月07日15:55 |
小字号

一元复始日日新,万象更新干劲足。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业务培训实际成效,展示执法铁军精神风貌,值虎年春节来临之际,虹口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开展党建、业务、信访“三合一”知识竞赛,分管副局长唐珣应邀出席活动。

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分成虎虎生威队和如虎添翼队进行竞赛,以必答和抢答的方式,分组比拼、通力协作,在竞赛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唐珣副局长对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执法大队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本领建设,注重实战训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党建、业务、信访“三合一”学习教育活动升级版,大力培养铁军中的精兵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