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夜游寻梦源,赏醉美的年~丨爱申活暖心春

2022年02月07日15:32 |
小字号

今年春节假期,青浦寻梦源景区推出民俗文化游玩活动,“大美中国 迎春灯会”的璀璨灯海中的寻梦源流光溢彩,各色花灯争奇斗艳,为市民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新春视觉盛宴;萌宠乐园中的亲子互动游玩项目也让这个新春活力满满。

108盏灯笼红红火火,36台造型各异的灯饰璀璨夺目……空中俯瞰,寻梦源中梦幻灯海散发着绚烂的光芒,霓虹闪闪、灯海点点,喜庆的气氛弥漫在景区,勾勒出梦幻夜景,巍巍壮观。绚丽的灯饰如灿烂星河,为市民带来新年的祝愿。整个新春灯会由专业3D团队实景考察设计,根据园内的地形精心设计点缀,历时二十多天打造出这场灯光视觉盛宴。

除了迎春灯饰,寻梦源中的萌宠乐园还引进香猪、驯鹿、羊驼、孔雀等小动物,打造出与萌宠闹新春的亲子游玩项目,吸引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对萌宠们进行投喂食物、抚摸互动体验。

据悉,寻梦源民俗文化游玩活动时间截止至2月16日,迎春灯会每晚5点开始亮灯,晚上9点结束亮灯。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