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最时髦的“小镇”和“村”在哪里?一起去逛逛吧【爱申活暖心春】

2021年02月18日14:28  
 

春节假期,浦东处处装点着红色的喜庆物件,红灯笼、中国结,路上行人的红衣裳也格外醒目,店家橱窗里张贴的节庆促销海报也点缀着节日喜庆氛围。

假期进入倒计时,如果要就近选一处既有风景可赏,又能带着孩子有趣玩乐,或能与闺蜜敞开购物的地点,那迪士尼小镇及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着实可以满足所有需求。

上海迪士尼乐园旁的迪士尼小镇,用一个“小”字形容实在不为过,环形的路径如果加快着脚步行进,十余分钟便能走完,但如若你真这样走,那可就错过太多值得欣赏的地方了。

与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同,小镇的每个细节和角落都有一种精致感,低头所见的砖块,抬头吊挂的米奇轮廓灯笼,放眼望去的建筑格调......不同的色彩与小巧精致的样式,让人多了几分舒适感。

假期里,迪士尼小镇也迎来了不少游客,或冲着小镇里的世界美食、或长久挂念着迪士尼世界商店里的某几件主题元素商品,喜欢就不要犹豫,享受小镇带给你的每一份欢乐吧。

逛完迪士尼小镇,再转战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每一条大道都布置有不同风格的装饰品,扎满红丝带的“许愿树”、挂满红灯笼的人行步道、迷你喷泉及“HAPPY”字样装饰、垂满金银色亮片的装饰艺术品……而这些仅仅是购物村里的些许点缀而已,购物村的重头戏自然是那些常常出现在你衣柜间里的各大国内外时尚品牌,正值新春,它们的价格与那些新春装饰一样美丽哦。

走累了,到购物村湖畔坐坐吧,点上一杯咖啡、品上一些甜点,把一天的劳累“吃进”肚子,提着送给自己或亲友的新年礼物,满载而归。

假日尾声,不妨带着家人与朋友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逛逛。当然,带谁也别忘带着你的“口罩朋友”一起来哦!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