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在枫泾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标杆

2022年02月07日11:18 |
小字号

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健出席枫泾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健指出,枫泾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巩固拓展教育成果,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力争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健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绷紧防控意识不麻痹,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继续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全力确保生产安全、城市运行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统筹加快发展和转型发展,既要坚持转型发展、持续提升产业能级和发展质效,又要加快发展步伐,做到下定决心、抢抓机遇、敢啃硬骨头、善作善成。要统筹“敲重锤”和“弹钢琴”,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和工作举措,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干事业和带队伍,在促进事业发展中培养干部,在重大风险和项目中锻炼干部,在关键时刻考验干部。要统筹“第一要务”和“最大政绩”,牢牢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为全面推动“三个转型”金山新发展、加快打造“两区一堡”战略新高地、全力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