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举行,听取相关报告审议情况

2022年01月22日20:5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22日电 (葛俊俊 唐小丽)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今天下午举行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蒋卓庆主持会议。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晓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副秘书长燕爽作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文件起草组组长刘世军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晓栋关于《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关于修改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表决稿),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