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桥石化首次产出医用ABS产品获客户好评

2022年01月20日13:4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高桥石化首次成功生产出10吨医用ABS产品供货市场,客户使用后反馈情况良好,标志着该公司通过对现有ABS产品提质升级,首次涉足医用领域获好评。

去年初,高桥石化在了解到国内某一次性医疗器械龙头企业使用ABS的产品性能后,尝试性地将ABS原料、产品各项指标要求与该企业提供的数据进行分析比对,包括增加了体外细胞毒性试验、皮肤刺激试验、皮肤致敏试验等医用产品论证,结果相关特性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在多次与客户进行深度技术中,全程跟踪ABS装置试料情况,不断优化工艺操作,严格控制关键参数,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2021年底,高桥石化在试生产医用ABS成功后,顺利完成该企业10吨医用ABS产品的第一张正式订单。该企业表示,原先所用ABS原料主要来源于进口或国内乳液法生产的ABS产品,现在高桥石化用本体法生产的ABS产品残单低、批次稳定、颜色纯净,产品性能优异。与进口ABS相比有价格优势,是替代进口的优质选择,将继续采购高桥石化生产的医用ABS产品。

ABS产品以低气味,易染色等特点,广泛应用在家用电器、办公用品等各个领域,堪称塑料界的“万能之王”,近年来,高桥石化发挥产销研作用,突出装置技术优势,积极探索ABS产品在新兴行业更大范围的发展应用,以产品多样化形态不断推动自身向市场导向型企业转变。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