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金融中心

张江50ETF将上市 "一键配置张江科创优质资产"

2022年01月19日10:04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张江50ETF将上市

本报讯(记者 张杨)继张江指数成功发布后,近日在上海举行的资本市场助力张江自主创新座谈会暨张江ETF项目交流会上传出消息:基于张江指数开发的张江50ETF即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供广大投资者“一键配置张江科创优质资产”。

ETF交易效率高、投资方式多样化、产品费率低,是投资者参与张江概念最便捷的创新投资工具。汇添富基金董事长李文介绍,目前张江50ETF的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项目即将进入发行上市的最终阶段。在他看来,张江50ETF代表了张江作为国内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发展方向,样本企业的营收同比增速显著超越行业平均,上市后不仅可以让广大投资者参与和分享科创发展的红利,也能够打响资本市场的“上海概念”和“上海科创品牌”。(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