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科创投"杯选出20强 鼓励更多青年人才扎根上海

2022年01月18日14:59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周程祎)昨天,“科创投”杯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上海科技馆开幕。本届大赛主题为“侬来赛·才精彩”,从45个晋级项目中评选出20个奖项,并将在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峰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胡文容表示,面向未来,上海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着力打造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人才集聚、科研成果转化、人才等各类要素自由流动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搭建一批世界级的事业平台,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营造更高品质的人才生态。

为鼓励更多青年人才扎根上海,大赛首次形成“4+10+N”支持奖励方案,包含奖金、落户直通车、优先入住人才公寓、加入海聚英才创梦营,获奖项目更有望赢得相关政策扶持和投融资机会。(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