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对美丽街区建设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2年01月14日16:4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的要求,元月11日下午,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同志带领副局长杨坪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欧阳街道密云路美丽街区项目、广中街道株洲路美丽街区项目、四川北路街道多伦路美丽街区项目开展了“四不两直”检查。

检查组对绿化改建、店招店牌更换等建设内容和施工进度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店招店牌铝合金框架拉拽测试是否合格对现场工程监理人员进行了质询。

在检查过程中,许勤同志对施工方和监理方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全市上下都在开展保安全、促发展大走访、大排查,施工单位不仅要掌控工程进度,更要注意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抓施工安全,更要抓工地管理安全;二要细致缜密全面排查,美丽街区建设工地虽然有围挡、有标示,但工地不是全封闭的,存在许多不可控因素,施工方一定要考虑细致排查,避免出现意外情况;三要做好假期管理方案,春节期间,要将施工材料和工具收拾好,做到人走场清,不留安全隐患,过好一个祥和的春节。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