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申城今多云到阴最高温7度,本周晴好持续,“冷”会是常态

2021年12月28日09:08 | 来源:中国天气网上海站
小字号

原标题:申城今多云到阴最高温7度,本周晴好持续,“冷”会是常态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12月28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 多云到阴,今天下午转多云,明天晴到多云。偏北风,今天中午转西南风,风力都是3-4级,明天西到西北风4-5级。今天最高温度7度,明天最低温度2度。今天相对湿度40%-90%。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来源:中国天气网上海站

  本周晴好持续,太阳虽然经常露脸,最高气温会逐步重返10℃出头,但整体上还是冷了许多,也回不到之前暖意融融的感觉了,尤其是最低气温,会持续在低位,市区2~4℃左右。月末有新的一股冷空气补充,不过目前来看,降温幅度不大,但冷的气息会是这段时间的常态。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