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城市空间艺术季闭幕 推进“15分钟社区生活圈”

2021年12月01日14:33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城市空间艺术季闭幕

“15分钟社区生活圈”推进方案正制定

本报讯(记者 戚颖璞)昨天,为期两个月的2021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正式闭幕。本届城市空间艺术季主题为“15分钟社区生活圈—人民城市”,虽然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15分钟社区生活圈”建设仍在加快推进,不少在活动期间形成的“空间作品”也将继续向市民开放。

“全市共有新华、曹杨等20个社区共同参与,举办了500多场活动,吸引了在地居民、设计师、志愿者和其他地区市民的广泛参与。”上海城市公共空间设计促进中心主任徐妍表示。

上海市规划资源局局长徐毅松表示,上海正在制定全面推进“15分钟社区生活圈”行动的实施意见及工作方案。未来将继续聚焦市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社区功能不断完善、品质不断提升、环境不断改善。充分尊重城乡社区、老旧社区的发展差异、资源禀赋和人文特色,合理明确行动节奏和任务,塑造社区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注重多方参与,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