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2022上海市高招编导类美术类专业统考即将举行

2021年12月01日11:07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招编导类美术类专业统考即将举行

新民晚报讯 (记者 王蔚)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编导类、美术与设计学类)将分别于12月4日(星期六)、5日(星期日)举行。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仔细看清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及地点,提前关注考试当天交通及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防疫安全检查及身份核验。

考试院还要求,编导类专业统考期间,上午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下午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所在楼幢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能交卷离开考场。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期间,各科目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素描科目考试,至上午9:30,考生方可交卷离场;速写科目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色彩科目考试,至下午3:10,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