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马克西姆奏响剧场 “九棵树”两周年演出季收官

2021年11月30日11:0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奏响“九棵树”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日前,《臻选-2021马克西姆古典跨界钢琴演奏会》上海站在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大剧场举行,马克西姆·姆尔维察用音符点燃观众热情。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中,“九棵树”两周年演出季圆满收官。

马克西姆与其团队再现《出埃及记》恢弘之势,还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新世界钢琴协奏曲》《野蜂飞舞》等知名曲目。《新丝绸之路》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曲目,被弹奏出悠悠古韵,让观众更深层次体验到中国风与西方音乐的跨界融合魅力。

今年9月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大剧场以“荟聚热爱,未来不负”为主题,举办为期近3个月的两周年演出季,吸引观众达5万余人次。小而美的高分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经典闹剧《演砸了》等佳作登场,悲喜交加的剧情让人们敞开心扉。音乐剧《沉默的真相》《人鬼情未了》两部合作孵化剧目全国抢先登场;国庆期间《吕思清与美杰新青年乐团音乐会》,特邀音乐唱作人欧阳娜娜加盟,为古典乐培养更多的青年受众。(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