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7家医院结束闭环!今天多家医院增开门诊

2021年11月28日09:14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上海已有七家医院结束闭环管理!

傍晚六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布公告: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控江路1665号)已完成排查工作,结束闭环管理。即刻起全面恢复各项诊疗服务(除成人急诊内科外)及24小时核酸检测。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就医需求,11月28日(周日)按周五门诊开诊。

今天早上六点,瑞金医院、中山医院、同济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相继发布公告,结束闭环,全面恢复诊疗服务。

随后华山医院虹桥院区和普陀区人民医院发布公告也结束封闭管理。

11月27日11时许,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虹桥院区结束闭环管理,急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即刻开放,门诊周一开放。为满足市民就医需求,总院于今明两日均开诊。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江宁路1291号)结束闭环管理,于今天下午两时三十分全面恢复各项诊疗服务、核酸检测。为满足病人就医需求,医院11月28日(周日)加开门诊,并临时增加核酸检测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0:30。

记者了解到,又有不少医院明天增开门诊!除了这些刚刚解封医院明天都开足马力以外。

龙华医院本周日上午(11月28日上午)各科普通门诊全面开放,专家、特需及膏方门诊同原先周六周日门诊安排,请通过龙华医院服务号预约相关门诊后按预约时段来院就诊,请戴好口罩,带好身份证、医保卡等有效证件。

同时为满足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需求,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为满足患者就医需求,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虹口院区本周日(11月28日)全天(8:00-16:30)增开各科室普通门诊。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