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超500个电竞岗位来袭!你不来看看吗?

2021年11月25日15:03 |
小字号

「超500个电竞岗位来袭!你不来看看吗?」

精彩职涯 时不我待

等你来投~GO!

近年来,随着电竞行业日趋规范化,电竞市场规模日益增大。2022年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800亿,电竞产业的背后是游戏正在加速迈向大众化的时代。

自2017年以来,随着媒体关注以及职业赛事层出不穷,电竞产业发展可谓如火如荼,成为了如火如荼的新兴朝阳产业。事实上,推动整个行业前进的不仅有电竞选手、直播主播,其实更加重要的是背后的赛事策划、周边管理、项目运营、现场执行、传播推广等等的专业人才的加入和多方的协作。

为搭建优秀人才与电竞企业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2021年9月,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联动恰恰招聘在平台上开设“电竞专区”栏目,将为大家推荐电竞、游戏相关行业的优质岗位信息。

“电竞专区”为大家带来字节跳动、哔哩哔哩、腾讯、联想、小红书等200多家企业623个岗位的招聘信息。

投递方式:易班网-恰恰招聘-电竞专区,选择兴趣岗位进行投递。

电竞专区二维码

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投递!

(来源: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