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亿滋大中华区总裁:紧抓进博机遇,展望新图景

2021年11月09日19:1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本届进博会上,连续第四年亮相的亿滋全面聚焦健康食品与可持续发展,他们带来了旗下近百款产品,其中50%为进博会首秀。此外,展会上也展示了亿滋在节能减排、国产软麦合作培育和塑料包装创新等领域的新进展和新成果。

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说:“进博会是中国在‘双循环’战略下加强全球经济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参展进博会已成为亿滋用实际行动参与、助力中国发展的有力实践。我们不仅成功地通过进博会把展品变成商品,通过加码投资完成进口商品的国产化,还展示了我们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成果,进一步开拓了亿滋与政府、行业伙伴和消费者的互动与交流,为亿滋参与和支持中国实现共同富裕、推进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洞察和机遇。”

本届展会,亿滋所带来的展品中有50%为首次亮相进博会。其中包括来自澳洲的TNCC康巴茶减糖水果软糖、解决巧克力生产过程中70%可可果肉浪费的全新零食CAPAO、以空气干燥蔬菜零食Dirt Kitchen等。

此外,亿滋还计划于2050年在全价值链上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助力提前实现中国2060碳中和目标,范睿思表示,公司将致力于通过合作、变革和创新的方式来产生积极、有意义和持续性的影响,助力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亿滋积极支持中国的‘双碳’目标,通过‘替代、减少和改进’三大理念全方位实施节能减排。2021年,亿滋中国产量较2018年增长19%左右,但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比减少了约13%。未来,亿滋将继续推进节能减排,如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碳足迹和传统化石能源使用占比、使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运输车辆和降低物流仓储环节碳排放量等。”范睿思说。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