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SYR汉斯希尔首席执行官:我们对进博会充满信心,非常愿意携手发展

2021年11月07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委领导与德国SYR汉斯希尔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定边县位于陕西省西北部,榆林市最西端,陕甘宁蒙四省七县交界处,是陕西省的西北门户、榆林市的西大门。自古以来,商贾云集,素有“旱码头”之称。生物资源中以畜牧业资源较为丰富,是中国重要的畜牧业基地县之一。

SYR汉斯希尔创立于1939年,至今已经有80多年的技术沉淀。自2018年起,SYR汉斯希尔已连续四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时,也与进博局签订了持续参展第五、第六届的战略合作协议。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平台上,汉斯希尔的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外得到了快速提升,技术应用范畴持续跨界扩大,合作伙伴领域越来越广。

此次签约,SYR汉斯希尔将配合定边县发展,面对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建设方向,提供完善安全用水领域的解决办法。对面向老百姓的整装、家装企业,提供智能型、集成型家用解决方案。同时也会通过中国地区的合作经销体系网络,协助推动定边县宣传和推广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促进地域经济发展。

本届进博会上,SYR汉斯希尔展台的一个重要调整方向就是场景化的展示形式。通过现实的场景模拟和展示产品的结合,并通电通水可以实际的使用,让观众对产品产生沉浸式的直观体验。

SYR汉斯希尔新品展示区

本届进博会继第三届进博会推出的“净护智享”全屋安全用水4.0系统基础上,围绕“双碳”目标,强化节能主题,将软水机系列升级为更高一级的节水型软水机,并辅助配套多功能防漏水保护器,在保障净化、舒适的基础上,更加节能环保。面向建筑、装修领域,为“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自2018年参加首届进博会以来,SYR汉斯希尔已经通过这个平台获得了多个省级交易团的深入交流,参加过上海、四川、辽宁等省份的深化活动,结识了多家中国国家级企业,并参与多个项目探讨和预热性合作。

SYR汉斯希尔首席执行官Willi Hecking坦言,“虽然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变化的整体影响,但是中国政府的有力管控和更加积极的措施,保障了我们可以继续参加如此规模巨大的贸易活动,也能顺利地进行日常的贸易往来,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SYR汉斯希尔首席执行官Willi Hecking

“我们在水质处理领域有着几十年的技术和应用积累,也不断地探索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前沿技术,无论是低碳节能环保,还是物联网智慧,无论是面向家庭使用,还是商务环境改善,我们都在不断地进步。”Willi Hecking表示,“感谢进博会,我们对进博会充满信心,非常愿意和更多的贸易伙伴合作,携手发展。”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