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进博会让我们更加接近消费者

2021年11月06日21: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自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威能已经连续第三年参展。随着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每一年威能都会带来更新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理念,充分体现了这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表示:“威能诞生于1874年。140多年来,我们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创新的采暖、生活热水和制冷解决方案。通过智能、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采暖方式。威能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更高家居品质的需求,从最初的热水器、燃气壁挂炉业务逐渐扩展为今天集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热泵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

Jeroen Sterel说:“三年连续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是我们对中国客户的诚意体现。我认为,进博会是非常好的平台,让我们更加接近消费者。另外我们每年也会发布很多最新的产品、技术和理念,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每一年都来参加进博会的原因之一。”

第四届进博会上,威能展示了“暖自在、风自在、水自在”三大主题,并提出“威能温暖家”的全新概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基于全套德系标准的舒适采暖解决方案,并由UL授予“威能温暖家”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 UL 市场宣称验证证书。同时,威能还发布了新风产品、冷凝炉、低氮型常规壁挂炉等多款新品。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