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召开会议: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精益求精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

2021年11月02日16:20 |
小字号

10月26日上午,虹口区召开进博会保障、疫情防控、社会面稳控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区委书记郭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执行力,以更大的韧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到位、更细致、更周全。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勤皓、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杜松全主持会议。

郭芳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守牢“大安全、大稳控”的坚固防线。各项工作都要在安全稳定的大框架之下开展,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特别是第四届进博会,对虹口来说是重大的练兵、重要的考验。全区上下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郭芳强调,措施方案要再细化,全力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精准防控,始终盯紧关键点关节点,坚决抓好督查整改,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做到精准防控、闭环管理。要精益求精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守牢安全底线,做细做优接待服务,承接溢出效应,着力推动展品变商品、采购商变贸易商、参展商变投资商。要慎之又慎维护好社会面和谐稳定,加强隐患排查,保持信息沟通,抓紧抓早抓小,及时消除隐患。

郭芳指出,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实地督导检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检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确保应急处置到位,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坚持靠前指挥,做好值班值守。

会上,区委政法委书记宣一洲、副区长陈筱洁、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帅作了工作部署。

区领导吴强、苗光辉、姜勇、郑宏、贺毅群、陈良、胡军、岳彩新、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柳国青、张雷、章维、郭启文、高庆迁、符杰普、王宇展等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