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备战出发!青浦区举行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卫生防疫保障誓师动员

2021年10月24日14:55 |
小字号

第四届进博会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10月23日上午,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卫生防疫保障誓师动员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要求从严从紧,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以更高标准、更实责任、更精准举措、更周密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医疗卫生防疫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向中山青浦分院、区精神卫生中心、区疾控中心、区卫健委监督所、区爱国卫生和健康促进指导中心、区医疗急救中心6家保障单位授战旗。中共青浦区卫生健康委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卫生防疫临时支部委员会在活动上正式成立。

仪式结束后,区服务保障第四届进博会前线指挥部医疗卫生防疫组举行工作例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模拟1名患者因发热等症状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从疫情触发、紧急响应、局部阻击、事件终结等四个方面进行桌面推演,并以问答的形式明确各部门职责、明晰各环节举措,检验应急处置的联动性、专业性和实战性,进一步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制,全力投入进博会保障及秋冬季疫情防控。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