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沪苏合作打造城市航站楼

2021年10月17日07:4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获悉,沪苏同城互联互通项目签约日前已在苏州完成,上海机场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城市航站楼项目正式启动。

这意味着,旅客在苏州城市航站楼值机后,到上海机场可实现直接登机。

上海拥有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年客货吞吐量排名全球城市前列。为落实在苏州建设上海机场城市航站楼的国家战略要求,上海机场和苏州工业园区将共同打造苏州城市航站楼,成为上海机场异地城市航站楼的标杆项目。

据悉,苏州城市航站楼选址苏州金鸡湖畔天幕街区的核心位置,苏州旅客可通过多种交通方式直达。苏州城市航站楼可提供购票、值机、行李预安检、行李托运、贵宾休息和贵宾通道、行李“门到门”等服务,旅客可通过公交巴士、定制包车、高铁、自驾等多种交通方式接驳上海机场,抵达上海机场后,旅客无需提取行李,可通过快速通道便捷直抵登机口。(记者 李晔)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