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推舞台剧 细腻还原青春记忆

2021年10月09日12:0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2020年网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将有舞台剧版本。10月14日至24日,“喜剧者联盟”厂牌首部作品《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首演。导演何念透露,舞台剧相比电视剧,“充分发挥舞台假定性”。

该剧讲述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高中生李进步,因为一场奇幻旅行穿越到20年前,遇见学生时代的妈妈李青桐,并和她成为好友。因为时代、性格的差异,两人闹出种种笑话,也携手走过甜蜜与苦涩并存的青春时代。剧作细腻还原80后、90后共同的青春记忆。演员钱芳被它深深打动,于是买下作品IP,联手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曾经制作多档喜剧作品的欢乐传媒,邀请多年搭档及好友何念,共同策划了这部舞台剧。(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