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可牛了”宣布推出鲜菲乐 打造原生高倍营养奶新赛道

2021年09月25日09:26 |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5日电 为促进大众营养健康、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9月24日,可口可乐公司与蒙牛的合资企业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推出“鲜菲乐”品牌,进军低温奶市场。

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持续向好,国人健康意识快速提升,健康已经成为衡量居民幸福度的重要指标。为推动国民健康持续改善,满足消费者营养升级需求,可口可乐公司与蒙牛在2020年合作成立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并在安徽蚌埠建设了现代化乳品生产工厂。双方强强联手,旨在发挥在乳制品研发、乳业加工技术、品牌影响力、分销渠道方面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低温奶产品,促进中国乳品消费升级。

发布会上,可牛了推出了“鲜菲乐”原生高倍营养奶-全脂白奶、低脂白奶以及巧克力奶三款产品。“鲜菲乐”系列产品采用“UF纯化超滤技术”这一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保留牛奶中更多原生营养。

据悉,在海外市场,“鲜菲乐”以其天然原生高营养的特点,深受具有较高消费能力的消费者青睐。在中国市场,“鲜菲乐”产品采用“中国优质奶源+全球专利技术”的生产模式以及国内外一致的核心工艺及技术,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水准的全新体验。

“‘鲜菲乐’在中国的推出,是可口可乐中国加快向‘全品类饮料’公司转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需求的又一重要举措。”可口可乐公司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闻笛(Vamsi Mohan Thati) 表示,将始终致力于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选择,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鲜菲乐’是代表全球乳业领先技术的产品,我们合作将它带到中国,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个性化营养需求。”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鲜菲乐”将填补中国乳品市场中的一块空白,在低温奶的大品类中开辟一条充满想象力的新赛道。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