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安全云盒”亮相网络安全博览会

四大类46项产品及服务助力网络信息保平安

2021年06月29日16:5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月27日-29日,首届“新耀东方”网络安全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博览会由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上海互联网应急中心、(ISC)2联合主办,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应邀参展,并于28日承办召开“新基建环境下的应用与安全探索”分论坛。上海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杨海军、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天广、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副馆长王海根、上海电信副总经理陈志宏等领导出席论坛,并为“安全云盒”产品投入商用按下启动按钮。

上海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杨海军、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天广、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副馆长王海根、上海电信副总经理陈志宏等领导为“安全云盒”等产品投入商用按下启动按钮。

陈志宏副总经理在致辞中提出,中国电信将持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切实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为清朗网络空间保驾护航。近年来,中国电信不断深入开展“云改数转”战略转型,通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不断向成为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前进。面对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威胁,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已与国内知名高效、科研机构及多个产业合作伙伴发起成立“天翼网信安全产业联盟”,致力于打造网信安全体系。上海电信目前已初步形成4大类46项安全产品服务,为安全产业链强化发展、不断壮大贡献力量。

论坛上,上海电信的最新安全产品——“安全云盒”宣布正式投入商用。“安全云盒”是电信针对各类企业客户网络安全防范的痛点、充分发挥自身骨干网络和云网优势,推出的普适企业安全防护需求最新网络安全产品。该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企业客户的需求,守护企业网络安全、助力新发展阶段数字化转型。

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多位网信安领域的行业大咖和技术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自身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独到感悟,为智慧城市安全建言献策。

论坛的圆桌对话,嘉宾们就《新基建下如何统筹安全与发展》主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此次博览会,上海电信还展出了安全态势感知、“鹰眼”防暗链、云堤、无人机飞控网等最新的电信安全产品。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