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二次专题会议

2021年08月20日16:1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强“四责协同”机制建设,8月19日上午,区绿化市容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曹玉杰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本人认领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上半年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许勤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分管领域基层延伸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推进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总结了区绿化市容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情况,并对下半年“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全面压实“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借助内部财务审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制定和细化完善整改方案,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曹玉杰对我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加强责任项目的细化完善。进一步准确把握廉政风险的深刻内涵,找准廉政风险点。二是强化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思想意识不放松、作风建设不松懈。三是继续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派驻组将根据工作安排开展专项检查,跟踪督促基层单位集体议事规则执行情况。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