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巴楚中医院“上海模式”项目获得通过国家级协会课题

2021年08月19日19:23 |
小字号

8月12日,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

中医药智库分会课题论证会

以在线会议的形式举行。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医药智库分会2021年度中医药决策咨询项目招标共受理申报项目32项,经专家评审,确定13项项目列入本次项目计划。在上海援疆巴楚分指的指导下,巴楚县中医医院申请的《中医药援疆的“上海模式”研究与实践》课题脱颖而出。

《中医药援疆的“上海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医药文化传播模式,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递中医药文化核心内涵,增强南疆人民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培养群众“知中医、崇中医、用中医”的价值观念,加强新时代中医药文化传播。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医药智库分会是国内首家开展中医药智库研究的专业学术团体,在上海援疆巴楚分指的支持下,巴楚县中医医院首次申请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医药智库分会的课题,同时,这也是巴楚县中医医院获得通过的第1个国家级协会的课题。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巴楚分指)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