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世博滨江一号船坞滑板公园9月开放 市中心打造专业滑板赛场

2021年08月17日09:17 | 来源:上观
小字号
原标题:世博滨江一号船坞滑板公园9月开放 市中心打造专业滑板赛场

  记者昨天从黄浦区获悉,全球超大城市中心城区最大的滑板主题时尚运动公园——世博滨江一号船坞滑板公园,将在今年9月开放。

  世博滨江一号船坞滑板公园位于黄浦滨江远望号东侧,总使用面积近10000平方米,其中室外区域近8000平方米,室内区域近2000平方米。

  主题公园室外将重点打造四大区域:最中心的区域,是占地3000余平方米的国际标准专业滑板竞赛场地;第二个区域为轮滑区域,占地2000平方米,包含速度轮滑、花样轮滑、轮滑冰球、自由式轮滑等训练区域;第三个区域为青少年平衡车和BMX小轮车区域,占地1500平方米;第四个区域为攀岩区域,占地1500平方米。

  室内区域分为两层:一层内设有滑板轮滑装备体验中心、滑板文化主题餐厅,多方位展现体育文化的魅力;二层为上海市滑板队的功能用房,其中包括体能中心、康复中心、办公中心等区域。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