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暖心 警车护送“大军”过江

2021年07月28日16:4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在大连路隧道浦西入口处,虹口交警开辟了一个5米的临时匝道口。当需要越江的非机动车数量达到一定量时,虹口交警就会用两辆警车管制住后续机动车并打开临时匝道,由一辆警车保持20公里/时领航,引导非机动车队通过大连路隧道。(本报记者 蒋迪雯 摄)

7月26日是台风“烟花”登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由于相关轮渡站停摆,虹口交警临时向过江的电动自行车开放大连路隧道,集合成车队在警车引领下统一通过大连路隧道。从24日上午至26日早晨,虹口交警已组织近30批次大约1800余辆非机动车队安全有序越江。一位骑电动车的市民表示:“今天早上要上班,所以就走这里了。交警护送走隧道蛮好的,为老百姓安全着想,非常暖心。”

此外,上海地铁所有地面和高架段昨天继续停运。上海公交通过增加运能、加密班次等方式,缓解工作日早高峰交通压力。记者从申通地铁获悉,截至7月26日18时,上海地铁所有线路已全面恢复运营。(通讯员 陆强 记者 周楠 束涵)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