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好消息!轨道交通14号线全线接触网系统热滑试验完成

2021年07月12日16:48 |
小字号

申通地铁集团说,14号线全线热滑试验目前已圆满完成,这将为后续开展全线综合联调工作提供有利保障,也为高质量开通轨道交通14号线奠定基础。详见↓

随着轨道交通14号线浦东南路站-武定路站七站八区间顺利完成了接触网热滑试验,14号线的全线热滑试验全部圆满完成。

试验当天,27#列车从封浜车辆段驶出,在静安区武定路站至浦东新区浦东南路站区间,按照预定方案分别以25公里每小时、60公里每小时中高速度往返运行,通过电客车受电弓从接触网直接取电,重点对接触网锚段关节、线岔、分段绝缘器和小曲线的运行状态及弓网状态进行检查。接触网热滑实验全程未出现打弓、钻弓、拉弧等现象,整个过程车体运行平稳,弓网关系良好,设备运行正常,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相关链接:

14号线西起嘉定封浜东至浦东金桥,贯穿上海城区市中心,途经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和浦东新区,正线全长约38.5公里,是继1、2号线之后又一条8节编组线路,共设地下车站31座,其中有13座位于内环以内,约占总数的40%,可与轨道交通网络中其他13条轨道交通线路换乘。其中,浦东段有6站6区间与东西通道工程合体共建。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