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E路向党,初心向阳!闵行区互联网企业这样学党史、促党建

2021年07月02日10:4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读原著、上红途、写征文……途虎养车、哈啰出行、唯品会(上海)、百姓网等闵行区重点互联网企业运用多种方法,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互联网行业学深走实。

截至2020年底,闵行区共有互联网企业144家,其中有党员的互联网企业117家,通过单独组建一批、区域联建一批、龙头领建一批等形式,闵行区互联网企业已建有党组织61个,党员总人数1500多人,实现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

临近“七一”,由闵行区委组织部、区委网信办和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的《建党百年初心向阳》专题宣传片正在上海市“迎中国共产党华诞,展上海互联网风采”平台上热播。让我们跟着影片,共同领略闵行区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风采。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