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容质监中心赴虹口调研防汛防台和市容保障工作

2021年06月22日10:14  
 

为进一步落实防汛防台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保障花博会和迎接建党百年市容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市市容质监中心赴虹口调研防汛防台和市容保障工作,区环卫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6月18日上午,市市容质监中心对环卫条线防汛物资储备、台账管理和应急处置队伍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人员对我区环卫防汛物资的储备、管理和应急队伍管理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虹口在入汛后,结合阴雨天气多、降雨量大的实际,继续多措施并举,在保证日常环境卫生保洁质量的情况下,加强道路排水口清理和防汛减灾工作,确保汛期道路排水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6月18日下午,市市容质监中心对北外滩街道、川北街道、嘉兴街道、欧阳街道辖区内的道路、公厕、垃圾箱房、小压站、沿街商铺等项目开展“质监大巡查环境大提升”实地专项调研检查,重点查看沿街店铺生活垃圾上门分类收集、车辆清洗、车容车貌、垃圾收集点等城市环境的重点内容,调研人员对实地抽查情况表示肯定。

下一步,区绿化市容局将继续做好汛期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以良好市容环境迎接建党百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