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茄、大西瓜……罗店合作社农产品亮相非遗集市

2021年06月15日09:44  
 

为进一步提升镇域内各合作社农产品的推广销售、强化农产品形象、增强合作社效益,近日,在美兰湖畔的非遗集市上,罗店农副经营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开展了一场特色农产品推广活动。

上海宝山金蓝子新洁蔬果专业合作社、上海安硕蔬果专业合作社、上海御源农业专业合作社等9家合作社的13种农产品亮相,包括千禧、浙粉一号、黑珍珠等小番茄,西瓜、玉米、茄子等。

罗店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我们的农产品物美价廉,我们的农民在用心种植好产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推广各类镇域内合作社的优质蔬果,搭建对外开放交流、互促共进的平台,推动特色农产品走出罗店、走向全国。”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罗店农副经营公司坚持以产业发展为引擎,发挥各合作社优势,积极培育特色农产品,努力将品牌农业做大做实。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