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家门口”开设疫苗临时接种点,居民踊跃“打卡”

2021年06月04日10:53  
 

为方便社区居民就近接种新冠疫苗,杨浦区在各街道居委会开设了疫苗临时接种点,居民下趟楼就能接种疫苗。

在江浦路街道阳明居委会临时接种点,虽是在居委会里接种,但设施设备和接种流程,依然完整有序。预约登记、接种疫苗、留观等待,每一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居民李道远在陆家嘴上班,公司附近也有疫苗接种点,但排队时间比较长。于是,他选择到小区的临时接种点来接种疫苗,他觉得这样最为方便,并表示:“积极配合接种疫苗,这是大家应该做的。”

“接种疫苗是为自己,为大家,更是为了整个国家!”在阳明居委会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的所有人,在感叹就近接种疫苗的方便之余,“为筑牢免疫屏障出一份力”也成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在控江路街道欣辉居委会临时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小区居民也是络绎不绝。居民陆一卫告诉记者,她一大早就带着爱人一起来打疫苗了,“对自己好,对家人好,对国家也有利,我们肯定要打的。”

据欣辉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云芳介绍,居民区共有1866户3455人,居委会用五色图的形式,来标注小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目前已有超70%的居民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构建免疫屏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感谢所有积极接种疫苗的社区居民,感谢你们的“一臂之力”!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