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引才、合力聚才、用心安才  普陀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31日14:07  
 

5月28日上午,普陀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召开,研究人才重点工作和人才政策,进一步明确下阶段人才工作任务。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讲话,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主持,副区长王珏出席。

曹立强指出,要提高认识,毫不放松把人才工作抓在手上。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切实认清人才工作对普陀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远发展的深远意义,进一步转变观念、善于借鉴、开拓创新,构筑良好的人才引进和发展机制,不断增强区域人才底蕴。要把握关键,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找到制约人才工作发展的关节点,破除人才发展束缚、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在制定政策、整合资源、营造环境、优化服务上下功夫,推动人才工作与转型发展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做到招才引才更加精准,聚才用才更加得法,安才稳才更加用心。要协同联动,形成人才工作强大合力。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扛起人才工作主体责任,坚持党管人才,完善工作格局,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合力抓好落实、干出实效,有效统筹、搞活、用好各类人才资源。

会上,审议了普陀区加快推动“才聚普陀”的若干措施。区人才办、区房管局、区人社局分别就区2021年人才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区人才安居工作房源筹措安排、上海市海外人才政策先行先试落地普陀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