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普陀区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27日10:18  
 

5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普陀区开展指导工作。上午,普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汇报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健和全体组员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立强汇报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戴健充分肯定了普陀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学研结合,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深学深读、精学精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持续不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分类指导,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等因地制宜、精准指导,努力创造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坚持典型引领,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深入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特点,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挖掘宣介各类先进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别开生面、生动活泼。要坚持立破并举,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用好上海和普陀的特色资源,发挥主流媒体的引导优势,全面、立体、丰富地宣传学习教育成果,弘扬正能量。要坚持效果优先,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务必工作安排清单化、工作举措项目化,一件一件抓落实,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出发点、落脚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现场

曹立强汇报了普陀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

曹立强表示,普陀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整体谋划细化任务、紧锣密鼓务求实效、广泛宣传全员发动,围绕“学”字强思想、聚焦“实”字抓推进、立足“严”字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普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强化领学督学,压茬讲好专题党课,创新开展专题宣讲,精心谋划特色活动,用心办好民生实事,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褚劲风,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以及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